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开展“心系群众,以爱暖冬”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7191
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开展“心系群众,以爱暖冬”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7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开展“心系群众,以爱暖冬”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2023-12-29 10:4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全街服务能力水平,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惠民生、促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特殊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拉近新就业群体与社会和群众的距离,抓实抓细关心关爱服务,近日,长春市爱民社区在正阳街道领导组织下开展“心系群众,以爱暖冬”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IMG_1600.jpg

  此次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春节对联福字、新年台历、帽子、手套、护膝等御寒用品。希望这些物品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大家带来些许温暖,向那些默默奉献、为社区和谐稳定作出贡献的优秀三长、党员和群众致以衷心的感谢。

IMG_1601.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爱民社区也将继续携手大家一起将社区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居民生活幸福感更强!(正阳街道爱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