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关怀暖人心 区领导走访慰问太有社区困难群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1181
悠悠关怀暖人心 区领导走访慰问太有社区困难群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1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悠悠关怀暖人心 区领导走访慰问太有社区困难群众

2024-01-12 13: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1月12日上午,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相关领导来到太有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用行动践行初心,以爱心传递温暖。

  在特困户胡亚忠的家中,相关领导领与其亲切交流,倾听他的诉求,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妥善解决他们的困难,及时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4.jpg

  随后,一行人来到低保户周玉君大娘家中。她今年70岁,没有子女。在了解到她的实际困难后,相关领嘱咐其要好好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政府与困难群众的距离, 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 杨洋)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