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开展“书画展风采 墨香绘幸福”主题书画作品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1808
沿河社区开展“书画展风采 墨香绘幸福”主题书画作品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1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开展“书画展风采 墨香绘幸福”主题书画作品展

2024-01-15 10: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促进邻里和谐,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激发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传统文化课堂的热情,近日,长春市沿河社区开展以“书画展风采 墨香绘幸福”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展示社区“书香雅韵”文化课堂学员们的书画成果,也为辖区爱好书法、绘画的居民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舞台。

图片1_副本2.jpg

  社区文化课堂的学员们积极参与本次书画展,他们创作多幅优秀作品,内容形式多样,有书法、绘画等。笔法气韵生动,各具特色,学员们在老师的教授下,无论是文化艺术底蕴还是书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展现了沿河居民积极、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国画书法公益课堂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许多学员都是零基础,在老师的带领下,现在可以绘画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每幅作品都是学员们对幸福生活的歌颂。”沿河社区党委书记王微介绍。此次作品展吸引了辖区居民参观,大家认真欣赏,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2_副本1.jpg

  希望通过此次书画作品展,充分展现社区文化课堂学员的精神文化风貌,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诠释了沿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尤其是对于辖区老年人,不仅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退休后的生活,还能提高文化鉴赏水平。下一步,社区将持续依托“书香雅韵”文化课堂平台,进一步打造社区文化新阵地,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提高群众文化素养,共同营造乐学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