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助困扶幼 益起成长”寒假公益课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5275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助困扶幼 益起成长”寒假公益课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5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助困扶幼 益起成长”寒假公益课堂活动

2024-01-25 14: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假生活如期而至,为助力“双减”,解决辖区困难家庭儿童作业辅导难题与经济压力,帮助困难家庭的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近日,长春市荣光街道四通社区联合长春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为期15天的“助困起成长”寒假公益课堂活动。

  9时,孩子们就准时来到社区活动教室,大学生志愿者们身班主任,一边辅导孩子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一边纠正孩子们的不良坐姿和学习习惯,同时引导孩子们积极发言并主动分享自己的想法与思路,既重温了旧知识,又增加了孩子们的学习乐趣和积极性,小朋友们也非常积极地配合志愿者,课堂上的学习氛围十分浓郁。

图2: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助困扶幼 益起成长”寒假公益课堂活动.jpg

  此的“助困幼 益起成长”寒假公益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益有趣的假期,志愿者们也在过程中丰富了生活体验、坚定了继续成为志愿者奉献社会的决心。下一步,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将继续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开展有可行性、针对性、实效性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培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真正做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