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春风送暖”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8247
春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春风送暖”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18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春风送暖”公益活动

2024-02-02 10:5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不断完善民生保障体系,确保让辖区生活困难的下岗失业居民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使困难群体能过一个充盈幸福的新年。2024年2月1日,长春市春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春市绿园区就业局党支部和巾帼培训学校党支部,在春城社区举办“春风送暖”公益活动。为他们发放了节前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40201161523.jpg

  活动共计为15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品。

  一句问候,凝聚一颗爱心和一份祝福,此次节日慰问及时缓解了辖区生活困难的下岗失业居民的困难,使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春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