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心义诊服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179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心义诊服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心义诊服务

2024-03-15 09: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近日,长春市荣光街道四通社区联合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共建卫生健康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爱心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538.jpg

  “您血糖偏高,平时多注意饮食,要少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一对一中医把脉,详细询问高血压高血糖居民的既往病史,吃药情况,并结合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和既往病史,因人而异给出合理化、个体化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并细致耐心讲解各类健康问题。提醒老人们平时要适量运动,戒烟限酒、注意“低盐少油”的健康饮食方式,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增强防病意识、科学就医,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502.jpg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此次“学雷锋”爱心义诊活动,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惠民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接下来,四通社区将以雷锋精神为指引,聚焦社会发展和服务群众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