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深入社区推进“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182
柳影街道深入社区推进“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深入社区推进“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2024-03-15 09:4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推进“五经普”非一套表数据质量,3月14日,长春市柳影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带领企业服务科包保专员深入社区,督导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7e8cf4a18fbdb7ea47fbf802a8b467c.jpg

  走访中,对于目前非一套表的数据质量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督促社区书记加强督导,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普查员业务水平及沟通技巧,确保数据真实性,合理性,深挖企业真实营业情况数据。各包保专员就普查员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复指导,详细讲解了非一套表企业所填报的经济指标中的营业收入、应付职工薪酬、固定资产等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确保数据科学严谨,杜绝企业指标漏填等情况。

  下一步,柳影街道将持续推进非一套表企业的数据进度和质量,做到随报随审,一户一研,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督导,严格按照区普查办要求填报数据,确保非一套表普查工作顺利完成。(柳影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