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社区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一起行动”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7
蓝天社区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一起行动”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蓝天社区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一起行动”宣传活动

2024-03-15 11: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为扩大消费者权益在辖区内的宣传,长春市蓝天社区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一起行动”宣传活动,倡导消费者健康消费、安全消费、理性消费,倡导商户不胡乱标价、诚信经营,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图片1.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走进商户,分发宣传单。一方面引导大家了解消费者享有的合法权益,安全权、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索赔权等等,在面对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勇敢的面对,保护自己;另一方面提醒大家警惕消费陷阱,拒绝诱惑。另外,社区工作人员也对辖区内的商户发放宣传单,积极倡导大家不要欺诈消费者,不能出售假冒伪劣产品,面对消费者的问题不能推诿,要积极解决,树立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严谨形象。

  接下来,蓝天社区会在辖区内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大家建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凝聚多方力量,开展普法宣传讲座,为居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促使消费者学会主动维护合法权益,针对周边商户,也要进行正面引导,禁止不良行为,在辖区内构建友好型消费环境,切实提升消费者获得感。(蓝天社区  杜爽 丛威)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