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新街道天波社区开展“绿暖心间 多肉种植”DIY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398
长新街道天波社区开展“绿暖心间 多肉种植”DIY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新街道天波社区开展“绿暖心间 多肉种植”DIY主题活动

2024-03-19 14: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感受社区的文化活动,3月18日,长春市长新街道天波社区开展“绿暖心间 多肉种植”DIY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新颖、个性化、纯手工的DIY形式,让辖区居民们体验种植多肉植物。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有工作人员讲解了多肉植物的品种、植物配土方法及浇水的时间段等知识,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种植多肉,告诉大家在DIY的时候,色彩搭配的重要性,要加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大家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填土,配色,种植、装饰,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大家热情高涨,忙得不亦乐乎,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多肉盆景,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满心欢喜地抱着自己制作的盆栽。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们学到种植多肉的知识,激发了自身的创造性,提高审美和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沟通感情,释放压力,愉悦身心。(长新街道天波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