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诈骗观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400
杨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诈骗观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杨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诈骗观影活动

2024-03-19 14: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率,近日,杨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防诈骗观影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重点讲解了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退款诈骗、刷单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策略。随后,组织观看《孤注一掷》反诈题材电影。该电影取材真实案件,聚焦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跨国犯罪活动,真实还原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通过剧情案例,警示广大居民要保持理性,远离诈骗陷阱。

  此次防诈骗观影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辨别应对能力。下一步,杨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推进“反诈骗”宣传,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杨蒲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