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顺社区:雷锋月里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齐智 3833348
吉顺社区:雷锋月里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齐智 3833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顺社区:雷锋月里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

2024-03-25 12: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以点滴行动汇聚志愿微光,用无私大爱弘扬奉献精神,3月的雷锋月里,长春市南关区永吉街道吉顺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0d59660.jpg

  首先,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先行”活动。联合辖区单位党员志愿者,共同深入老旧散小区对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让居民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同时,社区还携手辖区学校团支部志愿者,对辖区主要道路永安明渠两侧逐渐融化的冰雪进行清扫,为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1191098.jpg

  除了环境整治,吉顺社区还注重关爱弱势群体,联合辖区爱心志愿团体,开展了“学雷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志愿者们走访了辖区内的困难残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洗手液等慰问品,表达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这些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135351.jpg

  据统计,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共有112名志愿者参与。下一步,吉顺社区将深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丰富和拓展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精神在辖区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吉顺社区)

编辑: 齐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