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顺社区:扶残助残 爱心相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齐智 3833349
吉顺社区:扶残助残 爱心相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齐智 3833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顺社区:扶残助残 爱心相随

2024-03-25 12:3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和谐社会,2024年3月25日,长春市南关区永吉街道吉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辖区爱心志愿团队,开展了“扶残助残 爱心相随”主题慰问活动。他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走进了辖区内的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洗衣液等慰问品。

时间:2024.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残疾人家庭成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他们耐心倾听残疾人家庭的故事,关心他们的生活细节,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不仅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传递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这次活动,吉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一心志愿工作队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与合作,共同为辖区内的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残疾人家庭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 齐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