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4160
站前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4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站前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4-03-28 15:5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7日,长春市站前街道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执法中队、辖区派出所所长、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街道纪工委书记主持会议,会上对党风廉政建设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全面分析和阐述,并重点提出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方向,做好2024年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推动作风转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DSC_4715.jpg

  会议要求,一是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求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对分管人员常态化提醒监督,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二是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通过分析研判违纪违法案件深挖问题根源,查找廉政风险,堵塞监管漏洞,使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树立务实担当笃行不怠作风。要求我们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决心,始终保持一股闯劲、一股韧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决心,攻坚克难,不断进取,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站前街道纪工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