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路社区邀请社区志愿者 为辖区居民送知识、送中秋祝福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3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路社区邀请社区志愿者 为辖区居民送知识、送中秋祝福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3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扶余路社区邀请社区志愿者 为辖区居民送知识、送中秋祝福

2018-09-21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再过几日就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中秋佳节了,每逢佳节,社区都会在下去举行各类活动,邀请辖区居民参加,此次中秋佳节更是不能例外,此次扶余路社区特邀社区志愿者平安保险销售部经理同社区一起为辖区内的妇女代表发放月饼。

  19日下午1时,社区工作人员就开始和平安保险的工作人员进行准备工作,而受邀人员也陆续到场,活动于下午1时30分正式开始,此次受邀的妇女代表来着各方各界:有超过60岁的老年人,有流动人口育龄妇女代表,有最美家庭人员,有妇女志愿者代表,各界人士齐聚一堂。

  平安保险的销售经理作为此次的受邀主持人主持了此次活动,她的风格丰富有趣,让与会各位笑声连连,除了提前预祝大家中秋快乐之外,还着重讲述了秋冬季节大家需要的注意事项,就最近发生医院撞车事件,提醒大家出行需要格外注意,安全第一。

  随后,平安保险的工作人员便将事先准备好的中秋礼物——月饼送到每个人的手中,大家喜笑言开,对社区及志愿者服务非常满意。

  扶余路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