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社区举办象棋赛拉近邻里情 30余人参赛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化社区举办象棋赛拉近邻里情 30余人参赛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绿化社区举办象棋赛拉近邻里情 30余人参赛

2018-09-25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绿化社区为了引导人们感受传统优秀文化魅力,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安定团结、家庭和睦、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庆氛围,9月25日9时,在社区文体活动室内举办了“和谐邻里 共度中秋暨迎国庆”社区象棋赛活动,参加人数达30多人。

图片1.png

  30多位选手个个精神抖擞,面对棋局,或从容应对,或聚神凝思,选手们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比赛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战,棋盘拼杀见输赢,但是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愉快和舒畅。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前八名,和冠亚季军,社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社区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绿化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