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社区联合52中师生为老年公寓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乐社区联合52中师生为老年公寓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安乐社区联合52中师生为老年公寓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2018-09-25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25日下午,安乐社区联合52中学初中部师生一起来到永兴老年公寓,在国庆节前为老人送上祝福和爱心礼物。

  52中的师生以及安乐社区志愿者轮番上场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游戏互动,赢得了老年人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演出结束后,52中初中部的老师和孩子们、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擦玻璃、打扫房间在中秋节前为老人送去快乐的同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辖区青少年和老人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培养了尊老、敬老的优秀情怀,懂得了“今天的自己,都会成为明日的老人”的道理,让他们更加懂得关爱老人。安乐社区发挥自身优势,关爱弱势群体,为弱势、特殊群体送出关爱,在营造和谐社区、建设和谐社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安乐社区 曹婷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