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安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户走访为居民设健康档案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安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户走访为居民设健康档案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全安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户走访为居民设健康档案

2018-09-25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全安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辖区居民,并为居民建立专属的健康档案。

  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住户进行了全面的核对登记,并为居民开展健康调查,建立健康档案。对于信息不全和未建立健康档案的住户,进行了补登和建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讲解了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重点询问了已婚妇女生育情况,并向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宣传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并指导老年人日常用药、饮食习惯,传授日常保健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入户摸底、建档和登记,既全面掌握了辖区流动人口信息的变动情况,又为辖区居民建立了完善的健康档案,便于居民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为社区计划生育和卫生服务工作信息化服务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安广场社区高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