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帮助就业困难群体提升就业能力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山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帮助就业困难群体提升就业能力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首山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帮助就业困难群体提升就业能力

2018-09-25 14: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首山路社区党委为加强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关爱和帮扶,充分发挥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对基层群众提升技能带头作用,提高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能力,实现稳定就业。2018年9月18日下午,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联合知名培训学校的专业讲师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组织举办为期7天的“花式面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

现场照片1.JPG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首席烹饪授课讲师王老师为学员做细心讲解,学员们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逐步从揉面、擀皮等技巧提高到学会制作千层包子、冰皮月饼等口感更丰富的中西式面点。为了让学员们掌握更多的实用技能,面点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让学员在制作过程中更好的学到了诀窍,王老师的认真负责,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现场照片2.JPG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辖区居民学到了烹饪新知识、新理念,还提高了自身的技能水平,同时也帮助辖区失业人员提升了专业技能,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带动了他们的就业、创业的积极性。

  首山路社区 张玉明/文 刘博/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