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社区、春城社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为居民义诊送健康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福社区、春城社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为居民义诊送健康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万福社区、春城社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为居民义诊送健康

2018-09-25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25日下午,正阳街道万福社区、春城社区人大代表走进基层,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经过社区的前期宣传,居民们纷纷结伴来到现场。他们说:“平时医院的专家门诊太难预约啦,一听说有权威专家进社区就赶紧来了!感谢社区牵挂辖区居民,感谢人大代表爱心举措。”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孟晓萍教授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以“谁是您健康的负责人”为主题的知识讲座。通过孟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冠心病的认识和了解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不仅如此,专家们还在讲座后开展了义诊活。专家们从专业角度给予居民治疗建议与健康指导,并对中医药治疗疾病优缺点、文化理念细心讲解,引导居民认识、了解、喜爱、使用中医药。孟主任和蔼可亲的态度、生动易懂的语言、精湛专业的诊疗令群众赞不绝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义诊过后,孟教授还来到辖区低保户翟长利家,为其患脑血栓后遗症卧床多年的爱人高艳玲诊治。声声问候、条条病患保养意见,都让翟长利一家感动万分。

  自人大代进站活动开展以来,正阳街道各社区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主题实践活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自选动作,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树好代表形象,发挥代表作用。

正阳街道万福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