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社区举办“携手同行共庆中秋”文艺晚会 数百群众共庆中秋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社区举办“携手同行共庆中秋”文艺晚会 数百群众共庆中秋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亚泰社区举办“携手同行共庆中秋”文艺晚会 数百群众共庆中秋

2018-09-25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打造最具幸福感的社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9月21日,东盛街道亚泰社区联合亚泰物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携手同行共庆中秋”为主题的2018年中秋晚会,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

  18时,华灯初上,数百名观众扶老携幼,早早地来到亚泰社区桃花苑园区南门喷泉广场前,等候精彩的文艺晚会开始。

  文体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和谐圆舞曲》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尤其是来自舞蹈学校的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的表演,更是引来了台下观众的不断喝彩。节目精彩纷呈,物业组织的抽奖环节高潮迭起,观众掌声、笑声不断。本次晚会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让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社区文化大餐,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中秋晚会活动不但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还穿插了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为答谢广大业主一直以来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支持,亚泰物业桃花苑物业服务中心特意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与礼物。通过社区联合物业开展社区文化活动,搭建文化平台的这种形式,弘扬了社区文化精神,增加了园区业主的熟悉度、自豪感和责任感,为共建幸福家园推波助澜。

  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