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社区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帮助居民认清邪教本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8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基隆路社区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帮助居民认清邪教本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8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基隆路社区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帮助居民认清邪教本质

2018-09-30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帮助社区居民能树立科学理想观,维护法律尊严,增强社区抵御邪教的危害的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确认识宗教,反对邪教。9月28日下午,柳影街道基隆路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在传习所内收看了反邪教宣传片。

  视频倡议全国宗教界同仁以正信正行来净化社会环境,为有效遏制邪教发展蔓延、实现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严密防范和抵制邪教入侵,有效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用事实案例说明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等扰乱居民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使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居民群众抵御邪教的免疫力,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使“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并动员身边的人一同参与反邪教的行动,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反邪教工作,共同维护社区安定和谐的局面。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