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北街社区举行文艺汇演 同居民欢度国庆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8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菜市北街社区举行文艺汇演 同居民欢度国庆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8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菜市北街社区举行文艺汇演 同居民欢度国庆

2018-09-30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浓厚社区和谐氛围,通过组织开展群众性的节日民俗,增强国庆节日氛围,9月28日下午,菜市北街社区主办的“迎国庆”文艺汇演在活动室举行。

  本次演出由社区红叶文艺队主演,男声表演唱:《为爱你中国》、民族舞蹈:《呼伦牧歌》以及评剧表演等节目。这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让居民群众精神上得到了很大的丰富,表演者们充满热情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在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通过“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既能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可以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更加可以促进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引领居民广泛参与社区活动,让小家与大家架构亲情,连接纽带,为构建社区和谐文明创造良机。演出结束后许多居民都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活动。

  菜市北街社区 方特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