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和社区举办欢度国庆《朗读者》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晓吉 2738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和社区举办欢度国庆《朗读者》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晓吉 2738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丰和社区举办欢度国庆《朗读者》活动

2018-10-01 12: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重要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丰和社区携手悦记忆教育特邀春芽艺术学校、一实验小学二年三班,在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开展主题为“感恩伟大祖国,建设和谐社会”第四期《朗读者》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01134046_副本.jpg

    活动在开场舞蹈《凉凉》中拉开序幕,奏国歌升国旗。《祖国万岁》《我的祖国》《感恩祖国》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朗读字正腔圆、铿锵有力,诵读者们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及“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舞蹈《凉凉》和《基本功》、歌曲《红星歌》、英语朗诵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亲子活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的笑声和掌声。在张溪窈同学朗读《沁园春·雪》时,活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丰和社区党委书记王红岩说:“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使青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以此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他们成为新时代好少年。丰和社区将会一如既往地举办这样的朗读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更新活动的形式,将朗读活动开展得更有特色”。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