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问候、一份祝福!省民政厅厅长在重阳节慰问老年人陪他们唠家常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份问候、一份祝福!省民政厅厅长在重阳节慰问老年人陪他们唠家常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一份问候、一份祝福!省民政厅厅长在重阳节慰问老年人陪他们唠家常

2018-10-17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重阳节,省民政厅厅长乔恒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特困老人和养老院里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乔恒厅长一行先后看望了102岁的姜福珍老人和76岁的特困老人习景珍,并看望长春市社会福利院里的老人们。乔恒厅长亲切与老人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向老人们表达了亲切的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习景珍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民政部门对我的关心,退休后的这些年多亏了社区照顾我,减少了我生活上的困难。”乔恒表示,我省正在大力推进幸福养老工程建设,逐步建立更加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生活更加幸福,晚年更加美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重阳节之际,全省各养老机构、各社区普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节庆祝活动。各地、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慰问了百岁、贫困等特殊老年群体和养老机构,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氛围,积极为老年人创造了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让更多的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