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南社区举办插花公益讲座 让居民们在宁静中感悟生活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庆路南社区举办插花公益讲座 让居民们在宁静中感悟生活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重庆路南社区举办插花公益讲座 让居民们在宁静中感悟生活

2018-10-18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插花艺术,是我国的古典艺术,为了让更多居民朋友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在初冬之季品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10月18日上午,重庆路南社区联合长春圈楼举办插花公益讲座,邀请到花店资深花艺师,给社区居民们举办了一场插花品香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4位居民参加,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在现场讲解插花艺术,向居民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在老师的带领下,居民朋友们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色玫瑰花、绣球花等搭配组合在一起,一边研究一边创作,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呈现出来。居民邻里之间彼此相互交流插花心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最后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会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同时,也让插花艺术在社区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