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夕阳 南溪相伴!一场集体观影为老人们带来快乐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幸福夕阳 南溪相伴!一场集体观影为老人们带来快乐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幸福夕阳 南溪相伴!一场集体观影为老人们带来快乐

2018-10-18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朋友的业余生活,做到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提升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中海南溪社区党委联合驻街影城为社区的老年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的电影。

  《无双》讲述了以代号为“画家”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难辨真伪,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而最后“画家”的真实身份却让众人意想不到。老年人看的非常入神,都深深地被电影中的情节吸引。观影结束后,老人们说:“我们不像轻人,经常来电影院,社区组织的集体观影活动,让我们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生活在中海南溪,真的是很幸福。”

  通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让社区的老年人晚年生活过得更丰富、更精彩。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