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家用电器安全用电知识讲座 教居民安全用电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平社区开展家用电器安全用电知识讲座 教居民安全用电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和平社区开展家用电器安全用电知识讲座 教居民安全用电

2018-10-18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和平社区联合海尔电器在社区门前广场开展以“家用电器安全用电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惠民万里行活动宣传活动,在社区居民中广受好评。

  本次讲座,通俗易懂,从家电的安全使用、家电的健康使用以及合理使用电器能够省电的小窍门三个方面,向居民普及了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等家用电器的日常使用、维护、清洁、节电等知识。同时,和大家分享了很多实用小窍门,如抽油烟机多久清洗一次?最好即用即洗;洗衣机要保持干燥,用完了开着盖子最好,不然容易滋生细菌;燃气灶打火的电池要定时更换,要不然容易坏……居民们一边听一边认真地记录。

  居民张阿姨表示:“听了今天的知识讲座,收获挺多的。平时生活中没注意到的东西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自己的一些做法现在看来都是不正确的,今后得纠正自己使用这些家用电器的习惯了。”通过此次讲座,让居民对家电维护和使用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