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送温暖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送温暖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6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送温暖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2018-10-18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 10月17日上午,荣光街道四通社区领导滕丽联合辖区内的吉林大药房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内困难家庭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为困难家庭的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社区领导滕丽与他们聊起了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在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跟社区沟通, 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社区会尽可能地帮助大家解决的,同时也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王大娘说:“现在有了什么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与社区沟通解决,再也不会孤单、再也不用怕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而找不到人了。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老百姓的情感与交流,让老人真正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既密切了社区与群众的关系的,又弘扬了尊老敬老的风气。四通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辖区内的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蔡明阳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