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大餐”送进芙蓉社区 为居民做刮痧、针灸、推拿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7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医大餐”送进芙蓉社区 为居民做刮痧、针灸、推拿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7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中医大餐”送进芙蓉社区 为居民做刮痧、针灸、推拿

2018-10-18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医文化是中华民族保留下来的瑰宝,更是我国的国粹,越来越受到居民的关注和欢迎。结合芙蓉社区广大居民需求,2018年10月18日下午,在社区一楼日照间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志愿者为居民做中医的刮痧、针灸、推拿,还有量血压、中医把脉、中医检测仪等项目,参与活动的居民将近三十名。

  在活动中,杨琳医师首先教大家找准几个穴位,例如“足三里”穴位,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都纷纷找到自己的穴位,同时又介绍按摩这个穴位有哪些好处可以缓解哪些病症,随后十名医师各司其职,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推拿、按摩、针灸理疗还有刮痧。

  在治疗同时志愿者们还告诉居民一些平时可以自己就能做到的一些中医按摩小常识,“要忌口,多运动,多喝水”是医师对高血压居民的良好建议,看到大家这么热情的参与,杨医师当即决定每周争取为居民送“一次中医大餐”,最后通过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为居民提供了一次满意的中医诊疗活动!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