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代表走进爱民社区向选民述职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7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人大代表走进爱民社区向选民述职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7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绿园区人大代表走进爱民社区向选民述职

2018-10-18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2018年10月18日下午,绿园区正阳街道爱民社区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向选民述职,50余名社区选民代表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议。

  述职评议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区人大代表进行述职;二是选民代表对区人大代表述职进行评议;三是投票测评;四是述职代表表态发言。

  述职评议大会结束后,各位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座谈,代表们对居民提出的和平大街交通路障设置不合理、宁静二胡同公厕不开放、优秀的社区公益岗位人员是否可以通过社区推优进入社工编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人大代表表示,一定会将居民反映的问题形成提案逐级上报,争取尽早落实反馈。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通过座谈使人大代表近距离收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畅通选民的诉求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