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蓝天 清查“散乱污”企业——信阳社区在行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7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卫蓝天 清查“散乱污”企业——信阳社区在行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7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保卫蓝天 清查“散乱污”企业——信阳社区在行动

2018-10-18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社区环境保护,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10月16日下午,绿园区环保局领导、普阳街道王惠泽主任带领城建科及信阳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逐一“散乱污”排查,并对相关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及建议。

信阳社区散乱污排查1.jpg

  经排查,有九家企业需要整改,这些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汽修、洗车、铝塑门窗加工等。排查工作人员对于私自增加经营项目的,提出应及时增加营业执照项目,对于不合格企业单位则需要关停整改,对于洗车企业的占道经营和污水问题,相关企业要加强门前卫生清理,禁止污水随意排放。

信阳社区散乱污排查2.jpg

  九家企业均表示会立即整改并且注意环境卫生保护,排查人员也将继续跟进后续工作,加强日常巡查,保证“散乱污”企业的整改落实到位。

信阳社区散乱污排查3.jpg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