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飘扬唱和谐 环城社区邀请专业老师为合唱队指导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9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歌声飘扬唱和谐 环城社区邀请专业老师为合唱队指导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9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歌声飘扬唱和谐 环城社区邀请专业老师为合唱队指导

2018-10-23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3日上午,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和提高环城社区合唱队的专业水平,环城社区邀请了专业的声乐老师,来到金色世界湾小区的活动室指导合唱队进行专业的声乐练习。

  练习中,20多位合唱队成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认真练习声乐技巧。在专业老师指导后,合唱队成员们很快的掌握了合唱的技巧。经过反复的练习,合唱的声音从参差不齐到和谐悦耳。每一位队员都发自内心的练习,合唱的歌声在活动室内飘扬着,带着愉快、带着激情,只为唱出更美好的明天。

  通过此次专业老师的指导,提高了合唱队成员的专业水平。队员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勤加练习,把更高的水平、更美的歌声带给大家,也非常感谢环城社区为合唱队请来老师。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