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局社区联合多家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居民健康“把关”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3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三局社区联合多家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居民健康“把关”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3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十三局社区联合多家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居民健康“把关”

2018-10-30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0月29日9时,汽开区锦程街道十三局社区二楼活动室内人群熙攘、热闹非凡,长春骨伤医院、拜博口腔、爱尔眼科医院、长春长庚耳鼻喉医院在十三局社区的邀请下,在此联合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特派出眼科、口腔科、外科等医生10余名,现场为居民进行疾病的咨询、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当日共接受居民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资料及手册80余份。面对每一位有需求的居民,爱心天使志愿者们都一一的认真接待,耐心解答。

  通过联合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社区表示今后将不定期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十三局社区  鲍金英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