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蓝城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办培训班 交流方法提升服务质量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3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奥蓝城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办培训班 交流方法提升服务质量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3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新奥蓝城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办培训班 交流方法提升服务质量

2018-10-30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为百姓服务的意识,新奥蓝城社区于2018年10月30日上午对社区工作者10余人进行了职业能力培训。

  培训会上,从实际案例出发,重点介绍了基层日常业务、工作方法,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社区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情系社区,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真本领。

  通过这次培训,让社区工作者对今后的工作中有了新的努力方向,为居民服务的目标更加明确,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居民的意识。

新奥蓝城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