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日 南关区领导面对面听民声问民需办实事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36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区工作日 南关区领导面对面听民声问民需办实事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3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社区工作日 南关区领导面对面听民声问民需办实事

2018-10-30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9日晚,南关区张副区长与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及民康街道党工委乔书记等相关领导,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健康胡同社区,与居民代表相互交流,面对面听民声察民意,通过“社区工作日”现场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张副区长一行及民康街道领导和居民代表们围座在一起,社区陈书记表示“社区工作日”是为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请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反映他们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

  居民张大爷反映西三小学噪音扰民,无法休息,经多次协商,问题仍未解决。西三四小区十二栋居民杨大爷反映,该栋居民无照行医,乱贴广告,破坏门锁,影响居民的安全和生活问题,王阿姨反映西四道街和大经路的公交站前应该留出行人过马路的出口,避免行人翻越护栏,发生车祸等问题。

  张副区长、区教育局、区卫计局的负责人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解答,把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张副区长和区卫计局的领导很赞赏社区陈书记提出的优生筛查以宣传卡的方式,让育龄人群都能享受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主动参与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社区工作日”直面民生问题,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换来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爱戴。

  健康胡同社区 孙中昕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