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住邦城市广场“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住邦城市广场“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住邦城市广场“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

2018-11-07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5日上午,柳影街道办事处、新月路社区联合辖区大型商场——住邦城市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场名为“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

  9时30分许在住邦城市广场南门停车场处,随着住邦城市广场总经理的一声令下,激烈的技能比赛开始了。此次比赛共汇集了五个工种,四个部门的百余位业务精英。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是便是“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商场安保部的消防安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初冬和旭的阳光下整装待发。“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共分四个班组,三项技能:安保队列表演、火场救援计时赛及军体拳表演。在火场救援计时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长达50米的跑道中首先穿上防火服戴上防火头盔,然后手持灭器奔赴火场,最后还要连接水枪水带,再跑回出发点,用时最少者为优胜者,共有4组,16位消防安全员参加比赛,最少用时为2分零2秒。

  柳影街道办事处胡东东主任及柳影街道安监站站长出席这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此次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共历时2小时45分种,共有5位选手分别获得各自工种的优胜奖,这此大赛的举办不但调动了企业内部员工对消防安全学习的自觉性,也从侧面体现了辖区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举办此类别开生面的安全技能比武大赛,形式新颖,容易吸引更多的参与者,扩大安全生产在百姓中的影响,使辖区企业及内部员工养成“安全无小事、预防更重要”的安全生产意识!

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