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体验心理减压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信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体验心理减压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信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体验心理减压活动

2018-11-07 1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信阳社区与睿哲思工作人员合影留念_副本.jpg

  为释放压力、调解自我,促进社区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11月6日信阳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睿哲思心理咨询中心体验减压活动。通过体验沙盘游戏、团建减压小游戏营造一个真诚、理解、支持的小组氛围,使社区工作人员学会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面对现实,提高心理承受能力,促进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

  全体工作人员分为两组,上下午分别体验减压团建活动和沙盘游戏。其中在减压团建活动部分,睿哲思的咨询师带领大家一起做“手指操、数青蛙、疾风劲草、心有千千结”小游戏,通过这些减压游戏,让大家集中注意力、增进团队意识、在游戏中放下负担和压力、全心投入体验,大家在游戏中都表示很轻松愉快,又感悟到很多道理,收获很大。下午大家体验了沙盘游戏,通过冥想、触摸沙盘、选取沙具摆设等步骤,让大家充分投身于游戏中,释放工作压力,全身心享受游戏的过程,分享体验的收获。

  体验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减压游戏轻松愉悦,也更有动力和热情投入工作之中,希望以后也有更多的机会体验这样的活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