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与红旗社区共同开展文化艺术书画笔会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台农商银行与红旗社区共同开展文化艺术书画笔会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九台农商银行与红旗社区共同开展文化艺术书画笔会活动

2018-11-08 14: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九台农商银行与红旗社区共同开展文化艺术书画笔会活动_副本.jpg

  11月8日是九台农商银行七彩城支行成立两周年的日子。上午,近10余名书画爱好者与社区居民齐聚银行,一起探讨交流书画知识。孙洪林老师用幽默的语言讲解书法练习中如何选笔、握笔、开笔、基本笔画运笔方法及书法练习中需掌握的要点,并现场创作为大家示范。而一些有一定书法基础的居民则把自己日常遇到的难点和疑惑请教孙洪林老师,孙洪林老师也进行一一解答。“是不能一个人自己在家里闷头练,出来交流一下非常有必要,孙老师一点拨,茅塞顿开!”一位居民非常高兴看到自己的字在孙洪林老师的教导下变得好看起来十分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展出了许多优秀的书画作品,而且书法爱好者还在现场挥毫泼墨写下“海纳百川”、“宁静致远”、“天道酬勤”等多幅励志作品赠予参观者。

  社区书记郑惠中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并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在提升居民文化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