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社区开展“阳光早教行 关爱进社区”活动 帮助家长教育和引导幼儿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18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营口社区开展“阳光早教行 关爱进社区”活动 帮助家长教育和引导幼儿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1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营口社区开展“阳光早教行 关爱进社区”活动 帮助家长教育和引导幼儿

2018-11-12 12: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众所周知,0—3岁可谓是宝宝成长发育中最为宝贵的阶段,也是动作学习的巅峰期,一生中大多数细小动作都在这个年龄段中训练完成。孩子生长过程中,有很多敏感期,如果父母能够及时对幼儿的敏感期加以教育和引导,那对孩子日后的成长将受益匪浅。

  为了帮助辖区家长更好的教育孩子,切实提高辖区家长朋友的早期教育水平,11月9日,营口社区特邀请长春运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的老师们来到营口社区青少年儿童之家授课。

  活动中,通过问卷调查,面对面沟通交流等形式,了解家长对于早教的认识,帮助家长们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并针对家长们所提出的关于“婴幼儿的智力开发及家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指引方向,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观念,合理有效地开展早期教育。

  此次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赞扬,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早教,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育儿水平。

  营口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