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组织观看《榜样》 铭记初心做合格党员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1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站社区组织观看《榜样》 铭记初心做合格党员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1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北站社区组织观看《榜样》 铭记初心做合格党员

2018-11-12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2日上午,群英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在二楼新时代传习所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优秀党员现场讲述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研究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党员宋书声、十几年如一日服务山区百姓的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他们为我们完美诠释了何谓“不忘初心”,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情怀。

  看完节目后,大家围绕节目中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

北站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