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礼包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乐享夕阳”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温暖礼包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乐享夕阳”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送温暖礼包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乐享夕阳”活动

2018-11-16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15日上午,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乐享夕阳”活动,为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送去温暖礼包,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image.png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将电暖宝、护膝、手套和围脖等取暖设施送到老人手中,虽慰问物资不多,但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老人们倍感关爱和慰藉,也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丝丝暖意,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黄河路南社区积极响应宽城区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百姓谋福祉,办实事,倡导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文明风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为老人送温暖,送欢乐。

  黄河路南社区 高涵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