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吉通社区携手高校领导慰问辖区患病儿童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暖冬日 吉通社区携手高校领导慰问辖区患病儿童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情暖冬日 吉通社区携手高校领导慰问辖区患病儿童

2018-11-16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6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纪委孙伟义孙书记、纪检监察处姜处长与吉通社区马楠书记、网格员王建建一行4人探望慰问辖区贫困家庭的患病儿童刘迦南,为她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冬日暖阳般的问候。

image.png

  刘迦南是吉通社区的低保户,患有视神经脊髓炎,家里为给她治病已经一贫如洗,小迦南现在只能依靠药物维持治疗。小迦南的爷爷看到大家的到来,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谢谢社区领导长期以来对小迦南的关心与帮助。”长春中医药大学的领导嘱咐小迦南要乐观开朗,要战胜一切困难把病治好。马楠书记鼓励迦南一家人一定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社区今后一定会竭尽全力发动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帮助迦南渡过难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患病儿童家庭送上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关爱,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