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讲座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讲座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讲座

2018-11-16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构建自治、法治、德治的“三治融合”的社会善治新体系,是学习“枫桥经验”创新发展的重大成果。为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率,维护社区稳定和谐,11月16日,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讲座。

image.png

  社区党委书记王加辉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重点实例,并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鼓励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踊跃揭发检举、提供相关线索。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也是学习“枫桥经验”、坚持党建引领、构筑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维护社区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黄河路社区 高涵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