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社区认真开展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社区认真开展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春城社区认真开展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2018-11-16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16日,为完善退役军人数据管理工作,春城社区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开展退伍军人信息登记,了解退役军人基本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将此公告张贴到各个楼门口和小区宣传栏里,及时让广大军人知晓,在规定时间到户籍地社区办理登记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来登记的人员携带的户口本、身份证、退伍证等有关证件进行了核实,并指导其认真填写登记表。

  截至目前,辖区内共有 125名符合相关要求的退役士兵前来登记,工作人员及时整理归纳,建立个人信息台账、数据库,为社区进行信息存档,对街道上报做好牢实的基础。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