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风正气 团山街道廉政书画展在龙山路社区举行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清风正气 团山街道廉政书画展在龙山路社区举行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弘扬清风正气 团山街道廉政书画展在龙山路社区举行

2018-12-11 1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2月11日,团山街道“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活动在龙山路社区举行。街道社区有2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的作品5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迥异,书法结构严谨,笔势稳健,山水画威武壮观,花鸟画争奇斗艳,集中展现了廉政文化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思廉尚廉氛围。活动现场,有不少老干部挥毫泼墨,踊跃参加,现场写作、绘画。

  大家纷纷表示,廉政书画展把廉洁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特别是荷花被融入很多图画作品中,寓意清廉、清白,兼具观赏和教育意义,对廉政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团山街道龙山路社区 李林霖 赵清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