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全面提升创城满意度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平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全面提升创城满意度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和平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全面提升创城满意度

2018-12-11 11: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区入户问卷调查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12月10日,正阳街道和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到华瀚四季花园展开创城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入户走访工作。

  入户前,包楼工作人员以及楼门长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工作,细心地将创城调查问卷、便民手册、宣传品、宣传册等物品放入手提袋中,希望在为他们进行入户宣传的同时,更为他们带去健康、送去祝福。

  在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给居民解答有关创城的知识,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便民手册,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知民情,解民意。在居民家中,工作人员和居民拉家常,谈谈最近的生活状况,跟居民讲解我们的创城工作,致力于让大家了解创城、知道创城,人人都参与到创城中来。

和平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