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路社区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进家庭”宣传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江路社区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进家庭”宣传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柳江路社区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进家庭”宣传活动

2018-12-11 12: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提高居民们反邪教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柳江路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楼下开展了以“崇尚科学拒绝邪教进家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12月10日上午,柳江路社区工作人员分区展开宣传活动。在辖区主道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传单、在显要位置张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标语,还利用板报等形式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结束后统计共张贴警示教育宣传标语10处,发放传单50余份。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清醒的认识到“法轮功”等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丑恶嘴脸,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检举揭发邪教违法活动、正面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勇气。我们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工作,确保反邪教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柳江路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