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丰路社区召开黑除恶专项会议 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丰路社区召开黑除恶专项会议 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富丰路社区召开黑除恶专项会议 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018-12-11 1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2月11日上午,富丰路社区召开了中央下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传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讲话。会议由综治主任宋颖主持并讲话。

  首先,宋颖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和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批示。

  本次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自2018年1月23日至2020年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其目标任务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宋颖同志在会上强调,扫黑除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大家务必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上级有部署,就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宋颖同志总结道,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学习贯彻其中的工作精神,把它作为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富丰路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