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胡同社区做好高龄补贴认证 确保符合政策老人享受津贴待遇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胡同社区做好高龄补贴认证 确保符合政策老人享受津贴待遇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健康胡同社区做好高龄补贴认证 确保符合政策老人享受津贴待遇

2018-12-11 1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1日,健康胡同社区工作者为已发放高龄生活补贴的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身份认证。

  社区工作者对在本社区申领高龄补贴的老人,每个季度都要打电话或微信通知其家人,进行身份认证。对户在人不在,在外地居住的老人,须持当日报纸拍照,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将照片发送到微信或指定邮箱。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者入户上门,到老人家中拍照登记认证。在本辖区居住的老人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等到社区认证;社区工作者热情地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把高龄补贴认证工作做细、做实。

  社区高龄补贴资格认证工作,杜绝申领高龄补贴信息失真、虚报冒领情况的发生,确保辖区每位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都能享受补贴政策,及时完成高龄补贴工作,得到了辖区老人们的认可。

  健康胡同社区 孙中昕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