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路社区组织党员 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文艺汇演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兴路社区组织党员 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文艺汇演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80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新兴路社区组织党员 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文艺汇演

2018-12-11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1日上午,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组织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讴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文艺汇演。

DSC_0569.jpg

  汇演在社区党委书记于艳丽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由此开启了党和国家新的历史航程,国家随之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就。

DSC_0594.jpg

  舞蹈《欢乐年华》、独唱《映山红》、快板《社区风采》、小合唱《红梅赞》、等节目悉数上演,歌声鼓舞人心,旋律振奋人心,表达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情怀,唱出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心愿,也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最后,演出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DSC_0661.jpg

  通过开展文艺汇演,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社区居民活力,增强广大居民光荣感、使命感,同时也为居民群众带来了欢快的喜庆,让居民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新兴路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